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众人的心情并没有那么沉重,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这次他们去魔域,将整个黑龙派彻底铲除了,而且没有留下任何后患,便是那黑龙老母也被杀千里活捉了回来,最后自戕而亡。

他们还带来了两个活口。

一个是刘教授,另外还有一个千年兔妖。

所有的大妖都死了,唯有千年大妖直接投降。

之所以留下千年兔妖,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便是她跟陈雨之间还有一段渊源,不管怎么说,曾经也做过陈雨的师父,留她一命,也不是不可以。

千年兔妖也表示愿意留在玄门宗,看守后山禁地,弥补之前犯下的过错。

至于那刘教授,众人商议了一番,打算将其交给特调组处置,看看从他嘴里还能不能套出一些有用的东西。

反正这家伙也没有什么修为,不可能从特调组的人手里逃脱。

而且,此时的刘教授,也不能说是完整意义上的人了。

当初葛羽弄死过他一次,黑龙老祖是通过魔域的魔物,又让其死而复生。

回到阴阳界之后,各大门派的人皆是疲惫不堪,各自认领了各自门派在此战之中殒命之人的尸体,带回了各自的宗门。

随后,大家伙在玄门宗逗留了半天,便各自散去。

这一战,符箓三绝除了玄虚真人受伤不是特别重之外。

无道子、冲灵真人皆是重伤。

另外还有黄叶道人,受伤最重,一直昏迷未醒。

如果放任不管的话,自然是死路一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