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大爷,你太猛了,当初我们还以为你在葛羽的身体里是要害他,原来一直是保护他,更没有想到您老人家是天魔,简直牛比闪闪。”黑小色也凑过去说道。

天魔笑了笑,没说话,心里对于众人的夸张,还是觉得挺美的。

此时,玄虚真人也朝着尘缘真人走了过去,还有龙华掌教等一众玄门宗的高手。

“尘缘……贫道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了,原来你竟然是一条龙妖,你在玄门宗这么多年,贫道竟然一点儿都没有发觉……”玄虚真人不可思议的说道。

尘缘真人朝着玄虚真人行了一个大礼,说道:“师祖,弟子也是无奈之举,虽为龙妖,但是弟子从来没有做任何对不起玄门宗的事情,一日是玄门宗的人,这辈子都是玄门宗的弟子,您还认我这个弟子吗?”

玄虚真人点了点头,激动的说道:“认,怎么不认……不管你是人是妖,你永远都是我玄门宗的人。”

就在这时候,突然有一道淡绿色的身影闪身过来,手里还抓着一个人,直接丢在了尘缘真人身边,说道:“师父,这个坏人,我抓住了,怎么处置他啊?”

众人一看,丢过来的人,竟然是黑龙老祖身边的军师刘教授,他瘫软在地上,瑟瑟发抖,一句话也不敢说。

说话的人是周芷儿,这小丫头已经是大姑娘的,长的愈发好看,古灵精怪。

当初尘缘真人可没少让这丫头给葛羽通风报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