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林阳大吃了一顿,不过他不敢饮酒,害怕影响第二天的战斗状态,针对这种情况,许苏晴显得很满意,诱惑了他几次之后,林阳还是坚定的表示自己不会喝酒的。

“那你对明天的比赛有信心吗?”

“你对自己的男人难道没有信心吗?”

两个人打情骂俏了一会,然后林阳睡了。

林阳从来没有想过,城池灵气复苏大赛竟,然会成为一些人赚得盆满钵满的工具。

现在有一种全新的赌法,那就是赌一个选手的晋级情况,虽然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绝对预测到准确结果的,但是那些人,却可以通过对选手各方面的评估,然后决定选手的赔率。

林阳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会成为赔率最低的那个家伙,所有人都看好他,可以这样说,如果一个人押了林阳赢的话,押了他晋级,比如说是花了一百金玉币下的赌注,如果林阳成功晋级,那么他就可以获得一百一十金玉币。

这应该是场上最惨的赔率了,跟林阳不相上下的,是那名奇女子,她的情况比林阳稍微好一点,如果花一百金玉币下注的话,如果她赢了,那么就可以获得一百三十金玉币。

这次,那个神秘的女子,对阵的是一个兽人,以及一个精灵,两个都不是纯粹的人。

林阳有些怀疑的看向裁判团,后者似乎是感受到了大家的目光,站出来解释道。

“只要有一个城池的名额落到他们的头上,那么无论是什么种族,都是可以参加的,即便是魔兽人,也是可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