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个裁判脸顿时黑了,他之前已经跟其他的人解释过了,这位选手过来报名的时候,被几个大佬检查过身体了,的确是二十五岁,不假,但想必是遗传的原因,脸长得就跟一个老头子一样,也难怪林阳心生疑惑,这人一看就是一个高手。

“不好意思,阁下,请原谅我的无礼,刚看到你的时候,我以为你是一个圣灵境八九重的人,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对我而言,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林阳脸上的表情很轻松,反观他的对手,气得咬牙切齿。

“我跟你说一遍,我的名字叫做铁夫子,但我不是七八十岁的老人,我今年二十五岁,既然你这么不尊重人的话,那我就只有把你打得满地找牙,到时候你就哭着向我求饶了!”

没想到还是一个急性子,铁夫子是一个神灵境七重的人,他原本以为林阳仅仅是神灵境四五重的人,毕竟他看起来那么的年轻。

但是林阳却哈了一口气,并没有把铁夫子的攻击放在眼里,因为他一眼就看出来了,面前这个老家伙的境界,远没有达到自己现在的境界。

况且就算是跟自己同一个境界,也不见得打过他,更何况还少两个境界呢。

“看拳!”

沙包大的拳头就朝着林阳的脸上轰了过来,为了避免对方隐藏实力,林阳也拿出了自己真实的战斗力,手腕一转,紧接着便用自己的手掌,挡下了那一拳的攻击。

紧接着,还没有等铁夫子反应过来,林阳一记横踢,紧接着就差点把他踹到了场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