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轮回一脉毕竟是原始时空海之中最古老的大势力之一,所谓烂船也有三斤钉,谁知道轮回一脉之中还有没有一些恐怖的老古董留下来呢。

“小子,就算你真的是轮回一脉的成员,今天我也要杀掉你!”

鸿天大人一咬牙,一拳打过来,一只巨大的拳印浮现,轰隆隆向前横推,和林飞打出的轮回六道掌碰撞在一起。

轰!

林飞打出的掌印直接爆炸。

“这个家伙的实力确实很不错。”

林飞心中暗道。

接下来,林飞和鸿天大人激战在一起,所释放出来的战斗能量波动让这一片时空摇摇晃晃,好像筛糠一般。

林飞施展出来各种不久之前修炼的轮回一脉传承,每一种的威力都很不错。

对于林飞来说,能够和一个七阶混沌神动手打斗,其实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实践机会。

在战斗的过程中,一旦遇到鸿天大人拼命硬攻的情况,林飞就立即施展往生路身法进行闪躲。

只要林飞施展出来往生路,鸿天大人就无法再锁定林飞的具体位置,只能愤怒大吼,等待林飞的再次出现。

就这样,林飞和鸿天大人打了大半天。

事实上,论到真正的实力,还是鸿天大人更强一些。

但是林飞的躯体坚硬无比,而且修炼有种种高明的功法秘术,鸿天大人也无法奈何得了林飞。

“主人,让我试试吧。”

本道剑早就

跃跃欲试,对林飞说道。

“这个家伙很强,你和他打,估计也无法打败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