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燕子、云舟和希蒙托夫三人也立马跳了出去,紧随其后。

因为小楼上众人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林羽身上,所以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迅速接近小楼的奎木狼等人。

不出两分钟,奎木狼和燕子等人便绕到了小楼背面,脚下几乎没有任何停滞,直接一个纵身便跃过窗户跳了进去,随后几人不约而同的放轻脚步,悄无声息的冲向楼顶。

此时楼顶的六人正聚精会神的架枪搜寻着林羽的身影,丝毫没有察觉已经涌到身后的危险。

直到奎木狼等人冲上楼,迅速掠到他们身后,其中一人这才猛然察觉到背后的动静,用力一挺胸膛,作势要转身,但是为时已晚,未等他转过头,奎木狼手中锋利的匕首已经狠狠扎进了他的后脖颈,霎时间鲜血喷涌。

同样,燕子、云舟和希蒙托夫也已冲上来各自压倒一名敌人,并且迅速出手击中敌人的命门,皆都是在眨眼间一招毙命!

余下的另外两人转头看到同伴惨死的情形,一时间神情呆滞,吓得僵立在原地,动也不动。

“还记得我们吗?!”

奎木狼杀气腾腾的冲他们两人吼道,“昨夜你们开枪偷袭的,就是我们!”

被奎木狼的吼声一震,这两人才陡然间回过神来,霎时间脸色惨白,其中一人立马端枪对准奎木狼,但未等他扣动扳机,奎木狼手中的匕首已经闪电般甩出。

噗!

匕首精准扎中这人的眉心,他双眼睁大,身子微微一颤,接着一头栽倒在了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