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次扔进五个?!”

云舟果断的摇摇头,说道,“俺才不信呢!你怎么可能同时将这五颗手雷抛出的力道都控制好!”

如果一次性精准的扔出两个或者三个手雷,那云舟还能勉强相信,可是仅凭着一只手就想一次性精准的扔出五个手雷,打死他也不相信!

奎木狼的大手虽然可以一次性将五个手雷抓稳,但是却无法在甩手的时候同时控制住五个手雷甩出的方向和力道!

“好,那我们就打个赌!”

奎木狼嘿嘿一笑,说道,“我要是能扔进去,从今以后,你就得叫我狼叔,不许再没大没小!”

“好!”

云舟郑重的点点头,说道,“一为定!”

“一为定!”

奎木狼得意的一笑,接着将手雷塞到云舟手里,示意云舟帮他把手雷的安全栓拽开。

随后他将外套脱下来,用力的往空中一甩。

叭叭叭!

对面的居民楼内立马响起一阵密集的枪声,将空中的外套直接射成了筛子。

趁此时机,奎木狼双手一把抓过云舟手中的手雷,一个纵身从凹坑的另一侧跳出,凌空一扭身,双臂一扬,双手飞速一甩,直接将双手中的五个手雷甩向了对面居民楼的六层。

只见手雷凌空分散,但是皆都精准的越过窗户落进了楼层之内,咕噜噜四下滚散开来。

“小心,有手雷!”

窗口处的两人认出空中的手雷后直吓得魂都飞了,惊叫一声,立马一个纵身朝着窗外跳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