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湖畔亭离奇命案 三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无论河野带了多少钱,或者携带了与他身份不符的医疗器械,这些都不过是意外,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话虽如此,不解开这个谜团,就此与他分手,我也觉得很不甘心。我苦苦思索,怎样才能将心里的巨大疑问说出来呢?河野一直竭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至少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你没有忘记带走窥视镜吧。”

河野冷不丁地这么问道。虽说这种毫无意义的问话只不过是为了掩饰他的狼狈,但也不是不可以理解为含有“你也有把柄落在我的手中”这样带有威胁性的警告之意。

当我们陷入无言的对峙的时候,不知不觉间火车已经驶过了几十里山河。很快就要到达河野即将下车的那一站了。可是,我竟然把这一站忘得一干二净,直到火车鸣响汽笛的时候,我才发现河野仍然泰然自若地坐在座位上,不知什么原因,没有丝毫要下车的意思。

“喂,你不是要在这里下车吗?”

其实,我也不希望他就在这里下车,却一瞬间不由自主地这么问道。

河野不知怎么满面通红,辩解道:“啊,真是的。也没关系。就坐到下一站吧。反正已经下不了车了。”

不用说,他是故意不下车的。这么一想,我不禁感到些许恐怖。

距离下一站不过两英里多一点的路程。转眼之间,火车已经到站。看到车站信号灯的时候,河野犹豫不决地对我提出了奇怪的请求:“我有一件事,想要拜托你帮忙,能不能请你换乘下一趟车呢?在这个车站下车,距离下趟车到达,有三小时时间。在这三小时里,能不能请你听一下我的请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