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四象:猜测(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猜测一

做自己还是做一个模仿者?这种哈姆雷特式的问题一直纠缠着我。得到廖天北的赏识,我多么希望能像重生的凤凰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的生命”,然而与从前一样,人生就像一个有活动关节的木偶,注定是一场模仿。我不再想做一个拙劣的模仿者,因为我深知所有赝品都难逃可悲的下场。然而连廖天北都曾感慨地说:“商政,你知道做市长最难的是什么吗?就是没有办法做自己。”他都苦于没有办法做自己,我一个小幕僚又如何寻找自我的意义呢?无非是躲在别人的梦里当一个看客而已。对我来说,我做梦都想钻进廖天北的躯体内,展开一场新生活。然而当我第一次尝试着钻进他的梦里时,就深深体会到了他无法做自己的无奈。

那是我被廖天北重新起用的第二天,阳光像被染上了灰蒙蒙的颜色,他为了一对上访几百次未果的老夫妇,亲自登门道歉,并拍着胸脯承诺一定还老夫妇一个公道,为此召集十几个部门的一把手召开了现场办公会。然而问题并没有当场解决,因为那些部门的一把手大多是归王伯寿主管的,采沙场老板又是王伯寿的小舅子,他沮丧地意识到在自己声音后面总有一种嗡嗡的背景噪音不停地萦绕,这让他十分恼火,却又无从发泄。王伯寿在东州经营二十多年了,根基深厚。他虽然是从副省长的位置上派过来的强龙,但是俗话说得好,强龙压不住地头蛇,他着实体味了一次强龙的孤寂和地头蛇的强悍。地头蛇欺的是他这条强龙脑袋上的“代”字,却不知他是个不信邪的人,他拉着架势要给地头蛇一点颜色看看,为此他决定回去后,立即召开常务会议,继续研究解决老夫妇的上访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