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八卦:传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传闻八

黎明前到中午往往是他睡得最香的时候,他记得后半夜响了几声闷雷,那个时候他还在半睡半醒之间,觉得自己一个人正站在井口,井里似乎有人在喊:“商政,快跳下来,下面*啊!”他正探头往井里看时,有人在背后踹了他一脚,然后他就“扑通”一声掉了下去。掉到井里,他发现一具尸骨,狰狞恐怖,这具枯骨不是别人的,正是他自己的。枯骨见他掉下来十分兴奋,张牙舞爪地来抓他,他吓坏了,拼命往上爬,却怎么也爬不上去,只觉得后背有一只鬼爪捅他的腰眼,一边捅一边嘻嘻笑道:“你不是想寻找自我吗?找到了干吗要跑,难道你不知道每个人的自我都是一个幽灵吗?下来,快下来!”他被捅得难受极了,毛骨悚然地大喊却喊不出声来,只好拼命挣扎,终于从井上扔下一根井绳,他抓住救命井绳拼命往上爬,快到井口时,一双大手抓住了他,像抓小鸡一样把他提了上去。他上到井口定睛一看,惊魂甫定地发现,救他的竟然是刚刚上任的代市长,这怎么可能呢?他的老板*后,东州的班子做了调整,尽管党政一把手都换了新的,但是他的工作还未安排,人们还像躲瘟疫一样躲着他,令他匪夷所思的是,自己与新任代市长素不相识,为什么总是梦见他呢?

自从*大案尘埃落定之后,尽管他还算清白地躲过一劫,但前途未卜,他的心情阴郁极了,每天过着黑白颠倒的日子,白天蒙头大睡,晚上和朋友胡吃海喝,日子过得如同嚼蜡一样无滋无味。政治在他心目中早就成了顶礼膜拜的宗教,他认为世界万物的中心和本质只能是政治,他觉得他就是为政治而生的,他的整个生命必须致力于政治,甚至可以为政治而牺牲,如今他失去了侍奉权力的机会,被边缘化了,他怎么可能不抑郁呢?要知道,一旦离开仕途,他将无法寻找自我。他有一种平白无故被抛弃的失落感,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煞费苦心去做心目中的“他”或“他们”让他做的人,“他”或“他们”却在关键时刻无情地抛弃了他。他心有不甘,尽管他从小就唱“从来就没有救世主”的歌,但是他更喜欢“他是人民的大救星”的曲调。在这些命运乖舛的日子里,他太希望有一位大救星能拉他一把了,于是他在梦中反复梦见他的大救星,只是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每一次梦见的大救星都是刚刚上任不久的新任代市长。难道自己与这位代市长还会有什么缘分吗?这是怎样一个妄想啊!谁还会用*分子的秘书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