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前面是新的胜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月13日晚,克留琼金将军用无线电简短地报告,被围德军正在加强对骑兵第3、32师的猛攻。我们了解克留琼金骑兵的出色战斗素质,所以尽管知道他们要同敌人的一个军打交道,我们仍相信他们能坚持住。

骑兵要充当铁砧,而这时鲁西亚诺夫的近卫师则是铁锤,不断锤打被合围的法西斯分子。

近卫军在伊兹马尔科沃以西解放了一个又一个居民地。他们在斯洛博达村缴获了一百五十门火炮和大量其他军用物资。

法西斯军队被封锁在伊兹马尔科沃、罗索什诺耶、乌斯片斯科耶三角地带,拼命抗击我东面的近卫军,疯狂向西奔逃。

12月14日中午,E·A·马修克少校从骑兵军回来了。他激动到了极点。

“发生了这样的事,将军同志!法西斯在罗索什诺耶以南没完没了地冲击我们的骑兵。克留琼金将军不得不把所属各师撤到较有利的上柳博夫沙、济比诺、谢尔巴奇一线。骑兵的处境很糟:油用完了,弹药快打没了,又很难送上去,因为敌人的部队到处乱闯……唯一的途径是空运。”

科斯坚科将军默默听完了他的话。

“空运运不了很多东西。”他说,并转身对着我。“不过,快淹死的人连一根稻草都抓。你去和法拉列耶夫通话,说我请求立即帮助我们,既要空运,又要对猛攻骑兵的法西斯分子实施突击。告诉沙姆申,让他速调自己的摩托化步兵旅去支援骑兵。我们把所有近卫迫击炮都给克留琼金。骑兵第14师要靠拢军主力。用无线电告诉克留琼金: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止敌人西逃。假如他放跑了法西斯分子,那是他的耻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