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我们前进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月6日夜间,我们谁都没有睡够一小时。许多参谋人员整夜都待在各师。我们打算在主力开始进攻前于夜间派出先遣支队——每个步兵团派出一个营,每个骑兵团派出一个加强连。它们应察明我军当面敌军的兵力编成和部署。

凌晨,俘获的军官被押送到司令部。科斯坚科亲自对他进行审问。

德军大尉冷得那样厉害,甚至到了烧得很热的房间也还不住地打哆嗦。

他的衣着十分奇特:铬鞣革皮靴上套着熟羊皮缝制的皮套,军官大沿帽上还系着条绒毛头巾。

“您怎么了,大尉?在自己长官面前也是这副模样吗?”科斯坚科带着勉强可见的冷笑问。

大尉听完翻译后,急忙开始解头巾。他为解开打得很紧的结忙碌了好一阵子。大尉终于扯下了头巾,并把它揉成一团,道歉说:他这么突然当了俘虏,怎么也无法清醒过来。

“你们师的任务是什么?”科斯坚科问。

“你们从我身上缴获的命令中说了,将军先生。”

“我想听您说。”

“我们师,将军先生,要在今日日终前进至俄国人占领的索尔达茨科耶、乌里茨科耶、上博利绍耶一线,在那里构筑冬季阵地。”

“德军统帅部对你们师当面的苏军知道些什么情况?”

“我们的师长冯·阿尔明将军先生说,我们对面只有俄国人一些小小的掩护支队,它们一遭猛烈冲击就会不战而退。他昨天给师侦察部门下达的任务,是预先发现俄国人的任何袭击准备,不过我们的侦察部门目前什么也没有发现,否则我就不会当俘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