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陷阱威胁克莱斯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月16日,铁木辛哥在一些将军和军官的陪同下到达卡缅斯克-沙赫京斯基南方面军司令部。我们是乘火车到的,因为气象预报说天气不宜飞行。

“你们为什么还没有转入进攻?”这是总司令在会见时向方面军司令员提的第一个问题。

“难道您没接到我们的报告?”切列维琴科将军奇怪道。

“看来您已经在路上了,所以没看见报告。”

方面军司令员报告,并不是第一梯队的所有军队都来得及占领出发地位。在第37集团军,总共只有一个坦克旅开到指定地点。天气又很坏——雨雾弥漫,云层很低。连一架作战飞机都无法升空。

切列维琴科接着说,今天早上第12集团军司令员科罗捷耶夫将军报告:德寇已在顿巴斯转入进攻。但科罗捷耶夫没有预备队。很难预见那里的情形会是怎样。

“我觉得,在那种情况下不能鲁莽地进攻。”

总司令自己也明白,情况确实不很有利,因此他不动声色地听完了方面军司令员的理由。可是他责备地说:

“时间不等人哪,切列维琴科同志。您在想往后会更容易些?我们不能等待克莱斯特恢复元气来打我们。到那时,进攻就晚了。又只好去进行抵抗了……”他沉默了一会,问:

“科罗捷耶夫那儿怎样?”

“他的处境很困难:敌人突破了正面,正扑向五一城。根据科罗捷耶夫的报告来判断,我遭到突击的各师一边进行激烈反击,一边缓缦而很有组织地退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