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7)恶魔的演说

Dr. Hydra 开心地说:「你知道吗?当我将犯罪的情节预先录进赤川的梦中时,我是多么兴奋!想到赤川和你将如何解读这些梦的讯息,想到Mr. Game将如何排除万难完成预先设计的犯罪,我的心跳就不断加快!加快!加快!」

Dr. Hydra 拍着桌子,尖叫鬼叫,好像变了另一个人。

「疯子。」勃起说,暗暗偷瞄小喵的乳沟。

过了好一会儿,Dr. Hydra 平息了高亢的情绪,搔着头道:「说起来,同样的把戏玩久了也会腻,所以我后来突发奇想,在赤川的脑中灌入我最伟大的杰作:一场魔幻的恐怖未来。」

「赤川告诉过你吗?在那场未来的恶梦里,游戏先生坐在柜台前,嘴里啃着根红萝卜呢!一口接一口!哈哈!嘴里还会来段你们兄弟那首招牌主题曲!这是在说谁啊?你啊金田一!加上我最近跟你吃饭,告诉你改装手枪好让你变成半个神枪手,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让赤川在最后关头时,掉进友情的挣扎里!他一定会怀疑你就是杀人鬼Mr. Game,为了不让这种可怕的未来发生,为了代你承受残酷的命运,赤川那个白痴一定会拿起你手中的红萝卜把它啃光,然后,阿哈!我下的致命暗示最会随着红萝卜开启,大量的犯罪画面同时涌入赤川的脑中,让赤川招架不住,进而以为自己果然就是 Mr. Game!」Dr. Hydra哈哈大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