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4)朋友

金田一大声指挥着计程车,脑中却想着另一件事。

游戏先生死了吗?

游戏先生真的是两个人吗?

赤川真的是游戏先生吗?

如果不是,赤川为何会认为自己是游戏先生?

连续的疑问挤压着金田一的胸膛,金田一仿佛看见在黑暗中讥笑东京的狞笑。

「狮子,告诉我你不是!」

金田一打开车门,一个箭步冲回家,连门都来不及关上,就奔进厨房,从冰箱后面摸出一把磁铁钥匙后,赶忙跑到小喵的专属小房。

打开抽屉,拿起沉甸甸的大日记本,金田一反手打开电脑开关,连上网路。

「快快快快快快快!」金田一看着电脑萤幕,用特殊手法连上警视厅内部网路,找到【巧合】档。

此时,小喵也匆匆忙忙跑回家,一边换上拖鞋,一边关切地问:「怎么回事?」

金田一看着【巧合】上赤川请假、翘班、未执勤的日期与时间,一边翻开小喵的日记本对照。

小喵不敢多话,只是坐在一旁。

「果然!我好糊涂!」金田一突然大吼一声,一拳重击自己的鼻子。

小喵骇然,看着金田一的鼻血线般倏落。

金田一跪在地上,双拳紧握,悔恨非常。

许久,金田一才恸哭出声:「赤川的资料被改了!改了八个地方!我们全都错怪赤川了.......包括他自己.......」

小喵一楞,拿起日记本,看着金田一用蜡笔圈起的地方,对照着电脑上的资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