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姐,系这条腰带去吗?”看见妙子正站在姐姐身后为她系腰带,雪子问道,“这条带子,哦,上次听钢琴演奏会的时候,你也是系的这条吧?”

“是呀,是这一条。”

“那天我坐在你旁边,你一呼吸这条袋式腰带就吱吱地响。”

“真的吗?”

“虽然声音很小,可是你一呼吸就吱吱响,听着刺耳,很不是味儿。我当时就想,听音乐会还是不要系这条带子。”

“那么,系哪一条呢?”妙子边说边打开衣橱,拉出许多纸盒,摆满一地,逐一揭开。

“就系这条吧?”妙子选出一条水涡纹图案的腰带。

“那条合适吗?”

“这条好,这条好,就系这条吧。”

雪子和妙子早已打扮好了,只有幸子还没完,妙子像哄孩子似的说着,又拿着这条带子转到姐姐身后,幸子终于穿戴停当,又在镜子前坐下。

“不行!”幸子突然惊叫一声,“这条也不行。”

“为什么?”妙子问。

“还问为什么,你仔细听,喏,这里吱吱直响!”幸子说着,又特意做深呼吸叫她们听。

“真的,是在响呢。”

“那么,那条青草挂露珠图案的怎么样呢?”

“还不知怎样呢,你给我找一找,小妹。”

三人之中只有妙子穿西装,她利索地在那些散乱的纸盒中找到了那条带子,又转到姐姐身后,幸子一只手按住太鼓结[11],站着使劲呼吸了几次。

“这下像是好了。”说着,她拿口中衔着的扣带穿过太鼓结再一收紧时,那带子又吱吱地响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