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卷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悦,我们出去一趟。”雪子临出门时,看见西式房间里悦子正和小女佣阿花玩“过家家”的游戏。“你要乖乖地在家待着,好吗?”

“二姨,买什么东西送给我,您还记得吗?”

“记得。不就是前些日子看中的那套炊事玩具吗?”

悦子叫本家的大姨为“姨妈”,对两位年轻的则分别称之为“二姨”“小姨”。

“二姨,一定要在天黑前回来!”

“哎,一定回来。”

“一定啊?”

“一定的。你妈妈和小姨去神户吃晚饭,你爸爸在那里等她们,我回家和你一起吃。你有家庭作业吗?”

“有作文。”

“那你就少玩一会儿,把作文写好,等我回来给你看看。”

“二姨,小姨,再见!”悦子送到玄关,接着又趿着拖鞋走下土间[12],在石板路上又蹦又跳地追到大门边,追着两位姨妈喊道:

“您要回来,可不能骗我呀!”

“一件事说了好几遍,我知道了。”

“您不回,我要生气的,知道了吗?”

“真啰唆!知道了,知道了!”

雪子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为悦子这样依恋自己而高兴。不知为什么,她母亲要外出时,这孩子从不这样追着赶着,但是每当雪子要出去时,她总是死乞白赖地缠着,非要雪子答应这样那样的条件不可。且不论别人,雪子自己也深信不疑,她不喜欢住在上本町的本家而老住在芦屋这里,主要是她和姐夫关系不大融洽,在姐妹中间和二姐最投缘。但雪子近来发现,其实对悦子的疼爱是比前二者更主要的原因。自从察觉到这一点后,她对悦子的怜爱也更加强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