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十八封——谁都能成为大人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格言:我们要做世上的盐。

人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没有什么比人更了不起的了。

(Men are great only their intrinsic value, and not on the position they may incidentally happen to occupy.)

June 8, 1906

亲爱的约翰:

在《马太福音》中记有一句圣言:“你们是世上的盐。”

这个比喻平凡而又发人深省。盐食之有味,又能洁物、防腐。基督想以此教诲他的门徒们应该肩负怎样的使命和发挥怎样的影响,他们到世上来就是要净化、美化他们所在的世界,他们要让这个世界免于腐败,并给予世人更新鲜、更健康的生活气息。

盐的首要责任是有盐味,盐的盐味象征着高尚、有力、真正虔诚的宗教生活。那么,我们应该用我们的财富、原则和信仰到做什么呢?无疑,我们要做世上的盐,去积极地服务社会,使世人得福。这是我们每个也是最后一个社会责任。

我们现在的责任,就是完全献身于周围世界和众人,专心致志于我们的给予艺术艺术。我想没有比这个更伟大的了。

谈到伟大,我想起了一篇伟大的演讲词,那是我一生中不多见的伟大的演讲词。它告诉我,人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没有什么比人更了不起的了,这要看你为你的同胞和国家做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