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十七封——充实你的心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格言:即使你要出卖心灵,也要卖给自己。

让我们学会既聪明又谦逊,既谦逊又聪明。

伟大的书籍就是伟大的智慧树,伟大的心灵之树。

(Let us then learn a wise humility , but at the same time a humble wisdom.)

August 1, 1914

亲爱的约翰:

就像我们身体上人食欲一样,我们也人精神上的食欲。但许多人却常以没有时间为借口,总在使他们的心灵忍饥挨饿,也只在意外或偶然的情况下才充实它一下,却总忘不了满足他们脖颈以下的消费。

也许我的看法有些悲观,我们正处于无限制满足脖颈以下却在忽视脖颈以上需求的时代。事实上,你经常听到有人说:漏吃一顿午餐是件大事,却听不到:你最后一次满足心灵饥渴是在什么时候的声音,难道我们每个人都是精神富足者吗?显然不是。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精神饥渴的人随处可见,那些生活在沮丧、消极、失败、忧郁中的人,他们都迫切需要精神的滋养和灵感的召唤,但他们几乎全都排斥再充实他们的心灵,任由心灵黯淡无光。

如果空虚的头脑能像空虚的肚子一样,要填满一些东西就能让主人满足的话,那该有多好。可惜,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反要接受心灵空虚的惩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