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十五封——将部属放在第一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格言:始终把为我卖命的雇员摆在第一位。

一味索求而不愿付出,终会面临耗竭的一天。

给予人们应得的尊重,他们就能将潜能彻底发挥。

(Everyone has an invisible sign hanging from his neck saying:Make me feel important!)

September 19, 1925

亲爱的约翰:

想像一下这样的场面:一位交响乐团的指挥,准备让买票进场的观众欣赏一场高水准的演出,但是他却转身去面向观众,留下音乐家们独自奋战、辛苦演奏,结果会怎么样?

是的!这注定是一场最糟糕的音乐会。因为指挥没把音乐家放在眼里,后者就会用消极怠惰来“感谢”他,并搞砸一切。

每个雇主就像是一位乐团的指挥,他做梦都想激励、调动起所有雇员的力量,使之尽可能多地做出贡献,帮助他演奏出赚钱的华丽乐章,让他赚到更多、更多的钱。然而,对许多雇主而言,这注定是一场难以实现的梦,因为他们就像那位愚蠢的指挥,忘了善待雇员,以致轻松地关闭了雇员们情愿付出的大门。

同他们一样,我期望所有的雇员都能像忠实的仆人那样,全心全意为我做出更多的贡献,但是,我比他们聪明许多,我非但不会无视雇员的存在,反会认真看待他们,准确地说,在我的脑子里始终把为我卖命的雇员摆在第一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