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十九封:尾声就是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格言:最好是好的敌人。

首先发现对方弱点并狠命一击的人,常常是胜者。

大多数人会失败,不是因为犯错,而是因为没有全心投入。

(I believe it to be an invariable rule that competitors of genius are succeeded by warriors.)

August31, 1908

亲爱的约翰:

安德鲁·卡内基先生又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我一直弄不明白,他为什么总喜欢在报纸上抛头露面,我猜想他准是患了恐惧遗忘症,惟恐人们忽视了他的存在。

但我还是比较欣赏这个常与我争风的家伙,因为他勤奋、雄心勃勃,像个不知疲倦的铁汉,总将向前视为他第一、第二、第三重要的事情;也许因此,当被问及他成功的秘诀时,他才会告诉记者说:尾声只是开始。

真难以置信,这个铁匠怎么会说出如此精辟的话。我相信这个仅由三个单词组成的短句,很快就会远播出去,或话卡内基先生也会因此得个商界哲学家的头衔。事实上他值得人们这样称道他,难道能将自己成功的一生浓缩成一个短句,不正是表现了这位商业巨人的非常智慧吗?

不过,卡内基先生只给出了一个成功者的成功公式,却没有给出其中的演算过程,看来这个家伙就是不能改变自私的本性,总怕别人窥见他成功的秘密。我倒想试着替铁匠解一解那个公式,但你不要外传;否则,他会因我泄密,在圣诞节时就不光送我威士忌了,他一定还会送来雪茄,他知道我滴酒不沾,更知道我是个禁烟主义者,这个有趣的家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