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克里斯朵夫·罗宾为维尼举办宴会(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克里斯朵夫·罗宾为维尼举办宴会(2)

---------------

这是小豆第一次参加宴会,他非常的激动。大家一坐下来,小豆就开始说起话来。

“你好,噗!”他尖声说。

“你好,小豆!”噗说。

小豆在他自己的椅子上跳了一小会儿,然后又开始尖声说:

“你好,皮杰!”

皮杰举起一只爪子朝他招了招手,因为他太忙了,来不及说话。

“你好,咿呦!”小豆说。

咿呦悲伤地对他点了点头,“很快就要下雨了,等会你看吧,到底会不会下雨。”

小豆马上抬起头,看看是不是在下雨,结果并没有下雨,于是他又说:“你好,猫头鹰!”猫头鹰和善地说:“你好,我的小朋友。”然后又转过去继续给克里斯朵夫·罗宾讲他的一个朋友,但是克里斯朵夫·罗宾并不认识那个朋友,如何差了一点点就遭遇一场事故的故事。袋鼠妈妈则对小豆说:“先把你的牛奶喝完,亲爱的,然后再说话。”但是小豆一边在喝牛奶,一边还想说他可以把两个事情都放到一起做……结果他被呛了一大口,不得不被袋鼠妈妈使劲地拍着后背,花了很长时间被牛奶打湿的毛才弄干。

等他们所有人都快吃饱了,克里斯朵夫·罗宾拿起了一把汤勺,敲了敲桌子。其他人全都停止说话,变得非常安静。除了小豆——他刚刚打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嗝,但又马上看了看野兔的亲戚们,好让大家以为是他们中间谁打的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