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克里斯朵夫·罗宾为维尼举办宴会(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克里斯朵夫·罗宾为维尼举办宴会(1)

---------------

一天,太阳公公带着五月的气息又回到了森林里,所有的河流都快活地唱着叮咚的歌声,变回了它们原先可爱的形状,小池塘也都静静地躺回到了地上,梦想着它们曾经看见过的生活,还有它们曾经做过的轰轰烈烈的事情。在温暖而宁静的树林中,布谷鸟开始悄悄地练起了嗓子,它小心谨慎地听着自己的歌声,想知道它自己是不是也听着满意。斑鸠则开始用它们懒洋洋的声音对自己轻声地抱怨着,好像在说一切都是它同伴惹出的祸。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就在这一天,当克里斯朵夫·罗宾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吹响了口哨之后,猫头鹰立刻飞越百亩森林赶了过来,看看克里斯朵夫·罗宾想要他做点什么。

“猫头鹰,”克里斯朵夫·罗宾说,“我要开一个宴会。”

“你要开个宴会,真的吗?”猫头鹰说。

“这应该是一个特别的宴会,这是因为噗做的事情,他做了他该做的事情,才把小猪皮杰从水灾里救了出来。”

“噢,就是因为这个,是吗?”猫头鹰说。

“是的,所以你能去告诉噗吗?用你最快的速度,还有其他所有人,因为宴会就在明天举行。”

“噢,就在明天举行,是吗?”猫头鹰说,仍然努力地想帮点什么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