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场 帕度亚。巴普提斯塔家中一室凯瑟丽娜及比恩卡上。

比恩卡 好姊姊,我是你的亲妹妹,不要把我当作婢子奴才一样看待。你要是不 喜欢我身上穿戴的东西,那么请你松开我手上的捆缚,我会自己把它们拿下来的;只 要你吩咐我,我把裙子脱下来都可以;你要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因为你是姊姊, 我是应该服从你的。

凯瑟丽娜 那么我要问你,在那些向你求婚的男人中间,你最爱哪一个?你可不 许说谎。

比恩卡 相信我,姊姊,在一切男子中间,我到现在还没有遇到一个特别中我心 意的人。

凯瑟丽娜 丫头,你说谎!是不是霍坦西奥?

比恩卡 姊姊,你要是喜欢他,我可以发誓我一定竭力帮助你得到他。

凯瑟丽娜 噢,那么你大概希望嫁到一个比霍坦西奥更有钱的人;你要葛莱米奥 把你终生供养吗?

比恩卡 你是为了他才这样恨我吗?不,你是说着玩的;我现在知道了,你刚才 的话原来都是说着玩的。凯德好姊姊,请你松开我的手吧。

凯瑟丽娜 你说我说着玩,我就打着你玩。(打比恩卡。)

巴普提斯塔上。

巴普提斯塔 怎么,怎么,这丫头!又在撒泼吗?比恩卡,你站开些。可怜的孩 子!你看,她给你欺侮得哭起来了。你去做你的针线活儿吧,别理她。你这恶鬼一样 的贱人!她从来不曾惹过你,你怎么又欺侮她了?她什么时候顶撞过你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