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外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大家满意于这个结局,这个故事就已经结束了。八年之后,曲终人散,终于可以掩卷离场。就仿佛一部电影终了,灯光亮起,照出走道上人影纷乱,屏幕上只剩下冗长的字幕,和主题歌悲伤的回声。

或许,还有你。不忍离别,在空旷的大厅中等到字幕尽头,只为一段小小的返场片花。

从此,诸神寂静,将魔王留在孤独的人间。

他选择了留下。宁可舍弃诸神狂欢的天堂,也要独自留在人间,因他愿意守护那段记忆。虽是支离破碎、不堪回首,但这就是他和她的记忆,他曾来过他的生命,他就不会放手。

也因为,他必须自我放逐、自我囚禁。当开启阿修罗之炮火,决意将这个世界化为炼狱时,他的心也被深深惊动。那个要用怒火将芸芸众生化为灰烬的魔王,或许并不是他,而是那注定要灭世的神明,占据了他的躯壳。原来,一直潜藏在他体内的破坏之神的神格是如此强大,强大到连他自己也无法驾驭。

于是他选择了留下。让这朵温婉而洁净的莲,成为他心的囚笼。

还不肯放手的执著,便是魔王对自己的封印。他的魔性由小鸾的离去开启,却因相思的离去封印。

这是多么,多么奇妙的因缘。

年年岁岁,花谢花飞。世间已沧海桑田,湖畔波光依旧。

卓王孙独坐湖边,低头看着掌中的莲花。他的笑容在波光映照下,褪去了一切暴虐、桀骜,只剩下无尽的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