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2 疼痛的爱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各自退了行李,在熙攘的机场,一前一后地走出了闸门。

忽然间,一大群人似蝗虫般朝蒋正楠涌了上来,闪光灯不断。许连臻害怕被撞,下意识地连退了几步,与蒋正楠隔了更远的距离。

大批记者把麦克风递到蒋正楠面前,争先恐后地发问:“蒋先生,有人爆料说你在这个月十二日晚上包下了本市最顶尖酒店——楼氏君远的总统套房向钱小姐求婚。请问消息是否属实?”

“蒋先生,据说婚期也已经定下来了,婚礼将在南方某个私人岛屿举行?”

“蒋先生,请说话?”

“蒋先生……”

“蒋先生……”

许连臻眼睁睁地看着众人将蒋正楠围得水泄不通,然后站在原地将所有的话语吸入耳中。

本月十二日!不就是她与他出差的前一天。

像被人重击一般,整个人不受控制地从悬崖下坠落,天旋地转。耳边所有的声音都幻化成了呼呼作响的风声,她试图想抓住什么,可是什么都没有。

错愣了不知多久,或许不过数秒,等许连臻回过神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抓着推车的把手,犹如抓着生命中的救命稻草一般,抓得那般紧,唯恐一失手,自己就会粉身碎骨了。她的皮肤就白,因用了力看,所以一眼便可以清晰的看到透明肌肤下的青青的血管。

徐连臻用尽力气控制自己,徐徐抬眼望向了蒋正楠。

而被众人包围着的蒋正楠此刻也正微微侧头,两人视线在空中交汇。蒋正楠瞧见了许连臻的眼神,竟然可以一如往常般平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