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1 幸福的流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璇璇居然自杀?从洛海的跨海大桥纵身跳了下去?

那个永远灿烂微笑,美好纯真的璇璇……又是谁与谁一同扼杀的呢?

她虽然从来没有想过伤害她,可是从和她认识的第一天,说的第一句话开始,她就在骗她。不管是有意还是善意,都是一样的,都是在欺骗。

许连臻游魂一般荡回了公寓。

如果说,下午的时候,在蒋正楠的办公室,他对她说让她走是为了安抚璇璇的话,那么方才他说的“给我滚”,却是他心底里头最真心最想说的话。

她慢慢起身,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

可是无论做什么,她总是失魂落魄的,总是在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一转身,就早已经忘记自己要做什么了。

空气粘稠得犹如糨糊,她无法呼吸,几近窒息。

一个人木头般地坐在窗帘后面,痴痴傻傻地看着天色从明亮地蓝到灰蓝到灰色,一点点阴暗下去,直到如墨般地漆黑。

也不知道坐了多久,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只知道屋子里头静静的,风吹来,轻拂过窗帘的声音,都清晰可闻。

一天未进食的肚子也传来了明显的饿意。

许连臻撑着地板起身,才一动,便觉得一阵晕眩。估计是这个姿势保持得太久了,血液循环都受阻了。

冰箱里有满满的食物,储物柜里也是,可是她了无食欲。视线不经意间看见了几包速溶咖啡,忆起他曾带她走遍洛海的每一家大小咖啡馆,她不禁又傻傻地怔了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