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人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人节前夕,艾颜妹妹急急地跑来找老妈:“我要!”

“你要什么呀?”

“琴银(情人)。”

老妈作惊骇至昏倒状,张着嘴巴,翻着白眼,一声不吭。

妹妹看得格格笑,但见老妈老是不说话,就等不及了:“妈妈,不洗。”

老妈作缓慢苏醒状:“哇,你一个小不点,问妈妈要琴银,把妈妈吓死了。”

妹妹见自己的语言这么震撼,又来一句:“琴银!”

老妈又作惊骇至昏倒状,妹妹又叫“妈妈,不洗”。如此这般,循环往复,一直到妹妹没兴趣玩这游戏了,老妈才说:“妈妈自己都还没闹上个琴银呢,到哪里去弄个琴银给你?”

老爸在一边煽风点火:“妹妹,你妈琴银多得很,就问她要!”

妹妹果真缠着老妈:“我要!”

老爸又动员老妈:“妈妈,你那么多琴银,就随便拿一个给妹妹嘛,何必这么小气呢?”

老妈反戈一击:“妹妹,你别听爸爸的,他才有好多好多琴银呢,去问他要。”

妹妹又跑来缠老爸:“爸爸,要琴银!”

老爸连连摆手:“爸爸不要琴银,爸爸不要琴银。爸爸就你妈一个都应付不了,哪里还敢要琴银?”

老妈呵斥说:“你看这个爸爸哟,跟小低嘎儿(小小孩)也说这么黄的话。”

老爸正经下来,问:“妹妹,你看谁有琴银了?”

“锅锅。”

“哦,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我说你一个小低嘎儿,怎么知道什么琴银不琴银呢,原来是锅锅有琴银了啊?是不是锅锅在包糖糖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