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说黄米哥哥在放了四年野马之后,终于上了笼头,成了正宗的“黄米同学”。

太奶奶对黄米说:“宝宝,你现在上了笼头了哦。”

黄米以为是“水龙头”,指着厨房水池的方向说:“我没有!”

太奶奶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哪里是上那个龙头哦!那是水管子的龙头,我说的这个笼头啊,你没看见过,我讲给你听。上笼头就是给马马戴上一个马嚼子,上面连着一根缰绳,骑马的一拉缰绳,马马的嘴就被勒住了,叫往哪里跑,就往哪里跑。”

“马马好听话?”

“马马的嘴勒得疼撒,敢不听话?”

太奶奶比比划划的,终于把黄米同学讲懂了,小人儿听得龇牙咧嘴:“我不上笼头。”

“你不上笼头?那你怎么要去上学呢?”

“那不是笼头!”

“怎么不是笼头呢?没上学就是一匹野马,上了学就上了笼头,就野不成了。”

“是pre—k(pre—kindergarten,约四岁孩子进的班)。”

太奶奶问过这个pre—k的意思,所以知道一点大概,便讥讽黄米说:“嗬,你还跟我甩英语啊?欺负我不懂英语是不是?哼,我不管你什么‘普瑞k’不‘普瑞k’,我们中文都叫上学。”

黄米大概听太奶奶说上学等于上笼头,而他怕像马马一样被勒嘴,于是去找家里的大百科全书求证:“奶奶,我是不是上学?”

“是上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