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天,星期二

街角上那家小小的烟杂店的店主看见了这件事的全过程。至少他声称他看到了。

当时他在店里,靠近前面的玻璃墙面,正在重新排放商品以便更好地展示它们。当他抬起头来时,他看见那个人正在穿越街道。那人毫不引人注目,要不是一个跛子,店主肯定会去看别处了。店老板后来将会证明,当时街上没有其他人。

在一层薄薄的灰云下,那天天气炎热,空气似乎凝固了,使人感到闷热难受。天堂路与往常一样,是一条荒凉、破败的街道,是使莱顿、埃德蒙顿、道尔斯顿和托顿汉大煞风景的那些到处涂鸦、毫无生气、滋生罪恶的住宅区中心的一条购物街。

30年前,伴随着壮观的开工典礼,园林苑小区被开发商宣称为是为劳动人民所提供的一种新型的经济适用型政府公房。光是小区的名字就让人怀疑了。那里没有草地、没有园林,且自中世纪起就没有见过树丛。实际上,它是由市政委员会规划的、由自己喜欢居住在乡间小别墅里的建筑师们设计出来的一座灰色混凝土集中营。

此后,园林苑走下坡路的速度比猛虎下山还快。到1996年,那些通往灰暗色的住宅楼的拥挤的通道和街巷到处覆盖了污痕和尿渍,只有到了晚上才显示出活力,那时候,流氓地痞、失业工人和无业游民在自己的地盘上徘徊漫游,与当地的毒品贩子进行着肮脏的交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