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物的艺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一月

下雨了。雨点像一道缓慢移动的幕墙降落到伦敦市内的海德公园,在轻微的西风的吹拂下,又像一道下落的水帘,飘向公园路和把南行和北行的小巷子分隔开来的狭窄的种着法国梧桐树的园林。一个湿淋淋的忧郁的男人站在光秃秃的树下观察着。

格罗斯文纳宾馆舞厅的入口处被几盏弧光灯和连续不停的照相机闪光灯照耀得如同白昼。里面温暖、舒适、干燥。门前的遮篷下只是地面受了潮,穿着制服的服务员们站在那里,手持发着亮光的雨伞;豪华轿车一辆接一辆地驶上来。

每当一辆被雨水打湿的轿车在遮篷下停住,其中一名服务员就会冲上前去,为一位低头弯腰的电影明星或名人从汽车到遮篷的两码距离内遮风避雨。到了那里,他们可以挺直身体,面对照相机镜头绽出训练有素的微笑。

那些专门追逐名人的报社记者们站在遮篷的两侧,浑身湿漉漉的,还要尽力保护他们那些珍贵的采访设备免受雨淋。他们的呼叫声越过马路传到了树下的那个人耳朵里。

“这里,迈克尔。这边走,罗杰。笑得灿烂些,莎基拉。亲爱的。”

电影界的名人和要人们朝着溜须谄媚者和蔼地点点头,对着照相机和摄像机镜头、同时也对着遥远的影迷观众们露出笑容,置之不理几个身穿带风帽厚夹克衣的要求签名者,然后就像轻风一般地飘进去了。在那里,他们将被引向预定留给他们的桌子边。他们不时地停下脚步,面带微笑地与熟人打招呼,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奖颁奖仪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