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十四 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商人在许多人簇拥下走出机场,一辆豪华的轿车已经停在外面恭候他了。向身边人吩咐了几句后,他径直坐进了车里。五、六辆各种轿车跟在他的车后面飞驰了出去,和它们的主人一样带着那股傲人的气派。

一个一直站在机场角落中的男人慢慢走到机场大厅的门口,目送着轿车驶上了不远处的立交桥,嘴角露出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接着,意外在一瞬间发生了。

行驶在立交桥上的豪华轿车忽然改变了方向,猛地向桥边冲去,巨大惯性使它撞断了桥上手臂粗的不锈钢护栏,直跌了下去,落在了下面一层车道上。一声巨响之后,四周顿时响起一片紧急刹车声、车辆碰撞和磨擦声,之后,人们的尖叫声和一连串爆炸声此起彼伏传来。落下来的豪华轿车砸中了一辆正在行驶的车,后面的一辆车刹车不及也撞了上去,三辆车撞在一起,起火雄雄燃烧了起来,车身都已经压成了一团扭曲的铁块,里面的乘客看来已经难以抢救了。因为这场突发的变故,周围在这一瞬间又接连发生了好几起事故,有几辆车撞得比较严重,司机和乘客都受了伤。看见那三辆车的惨状,周围的人谁也说不出话来,都呆呆地看着车祸现场,耳边听着警笛声由远而近。

车祸现场升起的浓烟和火光即使在很远的地方都可以看见,机场内外的人们指指点点,惊疑不定地猜测着那里发生了什么事。那个一直站在暗处的男人走了出来,对着浓烟升起的地方满意地点点头,露出一抹阴冷的笑容。这个男人穿着奇怪的灰色袍子,毫无血色的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让人看了不由自主地心里发毛。经过的人纷纷侧目看着他,自觉地从远一点的地方绕着他走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