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十三 夏日午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火儿极不情愿地跟在瑰儿后面,一边飞一边用翅膀揉眼睛。它才睡了七个小时就被瑰儿弄醒了,所以现在正不停地抱怨:“瑰儿,你为什么非得像人类一样,逛街还要专门有个跟着提东西的呢?”──能把它从睡梦中弄醒而安然无恙,还能支使它干这干那的妖怪,除了周影就只有瑰儿一个了。

瑰儿马上反驳道:“像人类怎么了?周影想像还像不了呢!”她空着手,溜溜达达地走着,买来的东西全挂在火儿的脖子上。

火儿很清楚如果自己继续抱怨的话,接下来就会是“明天没午饭”或者“今天宵夜取消”之类的话,所以乖乖地闭上了嘴,只是忍不住多咕哝了一句:“都怪影不好,居然大白天和地狼跑出去,本来应该他来才对……”

瑰儿甩着手吃着冰淇淋走过商业街,被夏日午后的阳光照得眯起了眼,心里想着这真是个适合逛街的下午。火儿用起来比周影方便,而且因为天热,街上的人又不多。忽然她的眼睛一亮,被前面一条巨大的横幅吸引了:开业酬宾,七折优惠。

“七折!火儿,上!”瑰儿马上欢呼着向这家新开业的商场冲去。

“唉……”孙剑扫了一眼手中的购物单,上面至少还有80%的物品没有打上勾,也就是说他从早上九点出门到现在,连午饭也没来得及吃,却只完成了女朋友布置的五分之一的任务而已。陪伴女朋友逛街那是他的义务,也是他可以忍受的,可是单独被派出来“执行任务”就让他如同受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