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九 我是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这样,法师。”一名女子心有余悸地说着,“从那天晚上开始,每天一觉醒来都会这样,一定是有妖魔在作祟,法师,您要救救我啊!”她越说越害怕,情不自禁地发起抖来,“法师,我已经好几天没有睡着觉了,您一定要救救我……”

法师伸出手,制止她再说下去,挪动步子,慢慢转悠着,打量着这个房间。

这是一间一室一厅,装潢考究的房子,位于各种现代设施集于一身的高级住宅区。房子的主人是名校毕业、就职于知名公司的时髦白领女性,但是当她身边发生了难以解释的事情时,她还是选择了请一位法师。

这位法师六十岁上下,身穿一袭月白色唐装,仙风道骨,气宇不凡,的确像位世外高人。这位高人一向以卜卦为生,偶尔也应邀为人驱妖镇宅。但是他至今为止接受过的驱妖事件中,全是当事人自己捕风捉影、胡思乱想导致的。

他心里叹着气:明明是人类自己疑心生暗鬼,却每次都扣在妖怪身上。不过做完这次买卖,这个月的酒钱又有了,挺合算的。他一边这么想,一边装成认真四处检查的样子,掐着手指在整间房子里转了一圈。

女主人是一名二十三四岁的女子,秀美的面容上满是愁容和惊愕,双眼充满期望地跟随着法师,她怀里紧抱着一只猫,仿佛想从这只宠物那里得到一些勇气。她的猫显然不能体会主人的不安,正“喵呜、喵呜”地撒着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