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八 给妖怪们的安全手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列车刚一停稳,车厢里的人就拥了出来。

乘客散去得很快,转眼间,站台上就只剩下那些肩背行李、脸带憧憬的打工者了。

一群群操着各地乡音的人从车站走出去,汇入街上的人群中,很快就看不见了。这座城市就是这样,每天“吞食”着各式各样的外来者,用他们作为自己的养分,使自己越来越庞大,然后再吸引来更多的外来者,再壮大自己……就像滚雪球一样。

“走近了看,总觉得这个城市像个特别大的妖怪呢……”一个年轻人自言自语道。

他十八、九岁的样子,中等身材,相貌普通,身上穿了一件西装,脚上穿的却是一双布鞋,身边放着一个特大的背包。他咕哝过那句话后,就继续东张西望,充满了好奇。这时站台上的人已经慢慢散去,很快就只剩下了他自己。

“为什么叔父没来接我?”他开始感觉到了不安,“我记得他给了我这个,说是可以用来和他联络……”他在大背包里东翻西找,终于找出了一部手机,“对了,就是这个东西,可是要怎么用呢?”他皱起眉头,右手虚空划了几下,向手机一指喝道,“显!”

只听“砰”的一声,手机炸成了碎片。他茫然地看着手里的手机零件,心想:这样就算和叔叔联系过了吗?

站台上的人都看着他,议论纷纷:“看到了吗?他的手机刚才爆炸了。”

“嗯,是爆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