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三 相亲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爷爷,那我走了?”朱黑黄哭丧着脸,小声对祖父说。

背对着他的老头,像赶苍蝇似地挥挥手,什么也没说。

朱黑黄又问了一句:“那我走了?”

祖父还是不回头地对他摆着手。朱黑黄终于下定决心往门外走去,走到门槛边时,回头又问说:“爷爷,那,那我真的走了?”

老爷子猛然跳了起来,恶狠狠地向他扑过来:“你要滚就快滚,再给我啰唆试试看!”朱黑黄吓得转身就逃,连看都没敢再多看这个他自幼长大的家一眼,几乎是抱着脑袋滚下了山坡。

当然他也不会知道,在他离去之后,老人抬起头来目送着他,眼中噙着泪水,自言自语:“孩子啊,我知道你对独自一个人到人类的城市里去很害怕,可是你也不能一辈子都跟着我这个老不死的,你总得自己过生活吧?爷爷帮你安排了一门很好的亲事,那家的姑娘和你一样是半人半妖,你以后会幸福的,去吧,孩子,过你的生活去吧。”

端坐在窗前阳光里的周影,听到敲门声后站起来,却发现林睿和火儿已经从屋里跑了出来,笑咪咪地站在门口,等着他去开门。“外面是火儿认识的人吗?”周影心里这么想着,打开了门。

门外是两个陌生男子,脚边放着几个大盒子,其中一个一面核对着一张纸一面问:“请问这里是周影先生家吗?我们是XX电脑公司的,把您订的电脑送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