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谈之二 在路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已深,这条偏僻的街道上,已经没有几个行人;几个刑警从路边的酒馆里走出,勾肩搭背地唱着歌,个个都喝得醉醺醺的。他们为了监控埋伏,已经几天几夜没合眼,却在案件了结后没有马上回去休息,而是一同来喝酒庆祝。几个人左一杯右一瓶的,直到酒店老板以营业时间结束为由,把他们都赶了出来为止。

“有生意居然不做,这样的店早晚得关门!我们找下一家,我就不相信这条街上没有二十四小时营业的酒店!”一个警员大声宣布他的决定,立刻得到大多数同事的认同。

“我知道路口有一家不错。”

“还是去咱们常去的那家,反正也不远,再走两条街就到了。”

“两条街还不远!”

“你就当前面有个被通缉的杀人犯在跑,你追啊追的,保证一下子就到了。”

“胡扯,前面有被通缉的杀人犯,我可能让他跑出两条街才追上吗!”

“……”

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胡扯着,还是向着距离两条街的那家酒店前进。一阵初冬的夜风吹来,其中一个人突然脑子清醒了起来,咕哝着:“我要回家了——上次老婆就下了命令,以后办完案子不许和你们喝酒。”

“孙剑,你不是没结婚吗?哪来的老婆?”

“笨蛋,他说的是他女朋友!未来的老婆!”

“现在就别老婆老婆地叫了,这也未免提前太多了吧!”

“你怎么知道人家没提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