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拔鲁达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伦敦,大雨如倾,城东的垃圾堆里,蠕动着一团东西。细细看,是个人呢。浑身腐烂了,漆黑的。

我静静站在那里,注视这人,花了三十多分钟,伸手去探一米外那只烂苹果,从进度来看,大约还要另外花三十分钟才能达到目的。

而且,我想他那个时候可能已经死了。

让他死好呢,还是不死好呢。

这么踌躇。不过答案还是有的。

一小时后,他坐在了我的公寓浴缸里,渐渐露出了本来面目。我家传的药炼之术,绝对不是盖的,小试牛刀,就把一条世人皆欲弃的垃圾虫,变成了一个美男子——当然,主要还是他自己长得好。

看着他清醒过来,我架着二郎腿在一边吃花生,问:“记得你是谁不?”

他竟然径直一香皂盒子丢过来,号叫声犹如鬼哭:“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不让我死。”

哎呀,不识好歹到这个份上,以为老子暗恋你吗。不打不行。

咬着一颗花生我就扑了上去,把他按在浴缸里一顿爆打,打得扁扁的,然后一挥手,将身边另一桶药水倒到他身上,他立马鬼叫起来,嘿嘿,这本来是给他清毒换肤的,一缸水只能加一升,腐蚀性?比王水当然好一点。

吓唬完他,我继续吃花生,这次问的问题,答案就来得快太多了。

“你是谁?”

“马克强生。”

想一想,这个名字前两天在什么地方看过。对了,本地报纸社交版:“富豪老爸横刀夺爱,迎娶独子女友,甜心竟成继母,马克强生失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