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部 变身 访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报讯 位于西环的来记面家,最近多了一个来头很大的服务员——外号“黑武士”的日本著名模特儿黑泽武。这天我们去到店里时,只见他操半咸淡的广东话招呼客人。店里没有一张空位,门外排队的人也很多。

问到老板怎样找到黑武士相助,他还是一脸茫然。

“坦白说,我之前根本不认识他,连名字也没听过。他自己摸上门来自我介绍后,我也不相信他是日本名模,只道是个来自助旅游的日本年轻人,和我开开玩笑。我根本没想到他的来头这么大。”

问到阿武怎会找到这家面店还下决心要帮忙时,他的说法还是令人难以置信。他用日语说:“在日本,有个女孩子叫我来帮忙,指名是这家店,我一口答应,就当是来玩好了。只是没想到,来到现实,发现店铺的门面着实寒酸得很,和日本的老店家重视门面无法相比,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央请老板答应我的请求。我骗他说去过他的店也喜欢他的店,可是他根本不相信我的话。幸好大概是我的诚意感动了他,最后他还是答应了。”

不说大家不会知道,原来阿武虽然来过香港好几次,但以前从没尝过云吞面。

“一试之下,我觉得香港的云吞面博大精深,绝对不比日本的荞麦面逊色。”

阿武帮忙了一个多星期,也连续吃了一个多星期云吞面。在第八天,他发现老板的云吞面在味道上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