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岳东北坐在罗飞对面,神情愕然,他刚刚听对方讲完了有关圣战和李延晖复仇故事的全部真相。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他的双眼一眨不眨,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罗飞早已习惯了岳东北那种咋咋呼呼性格,他静静地等待着,等着对方在思维恢复之后发表一通充满激情与马后炮精神的高谈阔论。

可这次当对方开口后,说出来的话语却完全出乎罗飞的预料。

“你为什么不带她走?”岳东北直愣愣地冒出了这么一句。

“什么?”罗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那个女孩,许晓雯,你为什么不带她走?”岳东北完全变成了质问的口气,“你已经知道那是一个虚伪的骗局,为什么不揭穿它?让一个如此善良的姑娘去承受那样的痛苦,你怎么忍心?还有李定国、李延晖,他们那冤屈的恶名还要背负多久?”

“我把所有的事情告诉你,就是希望你能重写与李定国有关的历史,让世人真正的了解一个英雄——这也是李延晖生前的心愿。不过你必须遵守此前的诺言,在书中隐去哈摩村寨,不要让世人打搅到他们的生活,包括你自己。”沉默片刻后,罗飞又说道,“至于许晓雯,留在村寨中保守那个秘密,那是她自己的选择。她的身体中流淌着哈摩族人的鲜血,要让她置族人的悲欢于不顾,她做不到……”

“她做不到,但你可以做到!”岳东北涨红了脸,毫不客气地打断了对方的话语,“只要你说出真相,一切就结束了,再也不会有无辜善良的人去背负那个沉重的枷锁。那个女孩她信任你,她喜欢你,如果你知道怎样做能让她幸福,你为什么不做?当然,如果你做了,也许她反而会记恨你,但那有什么?你应该帮她!我真是想不通,你居然把她一个人留在了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