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师姐》 19.赌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傅这话一说,我和师姐都不约而同的惊讶起来。或许我的惊讶要比师姐来得小一点,因为毕竟这两件事并没有贯穿我的生活。而师姐却是深受其害。师姐站起身来,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她用微微颤抖的声音问师傅说,您的意思是,当年买下贝叶经的香港商人,就是董孝波?而这次他花了几年时间来接近我,和我在一起,竟然是为了这把多年前我曾打算偷的六叶八卦扇?

师傅摇摇头说,这也只是他的猜测,他并没用什么确凿的证据,若一定要说点联系出来,那就是结合小董的姓氏加上同样是为了寻宝,再加上他莫名的不辞而别,看上去有些勉强。但是这一切在我和师姐听来,就好像是在黑灯瞎火的世界里,突然远处亮起一盏小小的烛火,且不论烛光照亮的地方是光明还是黑暗,我们也只能迫使自己朝着光亮走去,因为除此之外,我们别无选择。

师傅说对师姐说,你是我的徒弟,我从小看着你长大,以你的品性来说,我也无法保证不会看到宝贝就眼红,因为我们没谁有这样的资格说这些话,甚至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样,假若当年稍微轨迹偏移一点,恐怕去偷扇子的人就不是你而是我了。师傅顿了顿说,所以如果真的是小董刻意接近你就是为了那把扇子的话,那这盘棋可就大了,为什么要说大呢,因为我们没人能够知道这背后究竟有个怎样的利益团体。甚至不知道这个势力,我们是否能够抗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