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师姐》 18.猜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扳指的时候,我似乎是联想到了什么。但是从师姐的表情伤心的表情来看,董先生的不辞而别,师姐是接受不了的。于是我赶紧问他,你们昨晚吵架了吗?师姐摇头说并没有,昨晚吃完饭回来以后,小董就说自己喝多了点,于是很早就上床睡觉了。师姐告诉我说,她想到今天一早要坐火车回柳州去,自己也比往日提前了不少睡觉。可是一大早起来后,发现睡在边上的小董已经不见了踪影。

师姐说,假若是平常,她一定会认为小董是去上厕所之类的了,但是起床后却发现小董带的那个包已经不见了,而枕头上却摆着之前师傅赠送给他的那个扳指。这么一来师姐就意识到有点不对劲了,于是才到处找董先生,找不到以后,总算是明白,他已经不辞而别。

我问师姐,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的事情已经结束了,而且师傅也祝福了你们俩的婚事,小董在这里呆了大半个月的时间,和大家相处一直很愉快啊,而且我都觉得这个人性格不错,和蔼又没架子,大家都挺喜欢他的呀。说到这里的时候,师傅打断我的话说,可现在事实就是,人不见了。

师傅说,人不见了无非有两种可能,要么就是被谁给掳走了,但是这是在我家,没谁有这么大的胆子,你师姐也不是庸碌的人,如果有人半夜从她身边带走小董,你师姐不可能不知道。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自己离开了,所以才收拾东西,留下扳指。师傅叹了口气接着说,他这么做,在我看来,要么就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要么就是觉得你师姐的利用价值完了。再者,能在你师姐这样的人身边悄无声息的溜走而不被察觉,我甚至觉得他给你师姐下了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