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卢燕卢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前美国好莱坞有一个中国电影女明星叫黄柳霜,虽然演技不错,可是有时她饰演的角色,兼或卖弄色情,有辱国体。后来出了一位关南施,拍了几部电影!,如《花鼓歌》、《苏丝黄的世界》等等,倒也轰动一时。不过关南施是在美国生长的华侨,洋味太重,加上婚变重重,逐渐也日趋没落了。继之而起者是卢燕,听说卢燕在好莱坞既拍电影,又演舞台剧,是在美国洛杉矶巴莎蒂剧院,接受过正宗戏剧训练的学士明星。

卢燕拍了一部电影——《董夫人》,不但驰誉中外,报章杂志也一致加以好评。这部电影虽然看过的人都说好,可是笔者始终只闻其名,未看其片。去年香港邵氏公司,有一部《十四女英豪》,卢燕饰老态龙钟的余太君,虽然周旋在群雌粥粥的众香国里,可是淋漓耀彩,灿若丹霞,演技气势,在在都显出她的光芒是技冠群芳鳌头独占的。今年在台湾上演富闱电影《倾国倾城》,卢燕饰演慈禧皇太后,抛开剧情不谈,卢燕在剧中,不论神情、举止、口吻、仪容,在影剧界演母仪天下的西太后,说她不作第二人想,当非虚誉。

有人说当年唐若青在话剧《清官秘史》里演西太后是一绝。其实唐若青演西太后,只是威而稳,要是比起卢燕的言谈动作来,似乎还差上一筹。笔者看完《倾国倾城》之后,曾经跟朋友说过,今年金马奖,各位评审委员,玉尺量材,果真法眼无虚的话,最佳女主角给了卢燕,才是天经地义名实相符呢。事实证明,当时余言实有所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