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飞翔的少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要去理科实验室,我走下学校的楼梯,怀里抱着课堂发表用的一卷投影仪胶片。我低声哼唱着直到前些时候还在播放的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歌——日本乐人“岚”的歌曲。由于歌曲的节奏非常优美,所以不知不觉地我就用穿着拖鞋的脚尖打起拍子来了。或许是因为五月的风正从敞开着的窗子飘到我们中学的楼梯上吧,我的心情也非常愉快。这是没有海潮气息的东京的海风。尽管也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可是人就有这样在瞬间达到最快乐的时候。即使是对我们这些被袜子的颜色以及发型等等所谓的校规所束缚的初中生来说,应该也是一样的吧。

我以为周围没有人,就稍微放大声音唱起来了,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从我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

“那是《木更津猫眼儿》的主题歌吧?原来北川君也看过呀。”我在极度慌乱中止住了歌声,转过身向楼梯上看,只见从木制的扶手上露出一张脸,那是我们班里经常惹是生非的问题生关本让。他违反校规烫了头发,发型是大波浪的“狼头”。平时在学校检查发型的时候,他总是理直气壮地说自己的头发是自然卷儿。然而,除了我们班毫无干劲的班主任以外,恐怕学生里再找不出一个人会相信这种无理的狡辩了。阿让缩回头去,一步跨两个台阶地飞跑了过来,然后,竟然毫不客气地拍打着我的肩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