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使的攻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的一年刚开始,一则临时新闻吸引了纯一的注意。

当他在位于佃区的公寓观赏新年的深夜节目时,画面上方突然出现一排新闻快报的字幕:

电影导演木户崎刚(67岁)紧急住院。

木户崎导演目前正在制作时代剧新片《SODO——骚动》。

纯一想要得到进一步的信息,便转到其他各台,但除了出资部分电影制作费的电视台之外,没有一家提起木户崎刚导演紧急住院的新闻,仿佛这则消息完全没有任何新闻价值。

纯一利用瞬间移动抵达木户崎制片公司,心想或许可以找到负责联络事务的工作人员。当他自空白的意识中苏醒,迎面看到的是定格照片的集锦。文绪没有出现在柜台。木户崎渡粗哑的声音从里面的房间传来。

“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他现在很有精神,还吵着要我们把器材搬到病房里。电影的剪辑工作已经完成了,只要完成配音,电影就全部完成了。在让他好好休养之前,至少要先请他把《骚动》制作完,否则就没办法卖钱了。”

木户崎制作人面无表情地装出笑声。他在睡衣外面穿了一件毛衣,再加上一件运动外套。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擦拭着额上的汗水忙着应付电话。

“您要送花?实在是太谢谢您了……明石町的圣路加国际医院,812号病房……如果要来探病的话,可能要等电影完成之后,医生检查确定没有问题才行。您能够赏光,相信导演一定也会很高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