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到现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晚的天空,温暖的和风,弦月与群星耀眼的光芒逼得人无法直视。

这里是哪里?

纯一无法感觉到如先前般确切的肉体存在。

他缓缓地在空中转了一个圈。

在他的脚下,层层山峦一直连绵到地平线,夜晚的绿叶在风中波涛汹涌。

这里是噩梦开始的地方!

他又回到了起点。

我为什么会被杀?是谁杀了我?用什么样的手段杀害?这一切目前仍旧无法解答。他原本期待追忆的过程能够替他解开自己的死亡之谜。

纯一飘浮在温暖的夜空中,对失落的结局感到怅然,并确切无疑地接受了自己已死的事实。在重温人生的各个片段之后,他终于领悟到了一点:自己的人生无趣且毫无价值。大概没有人会为了纯一的死而落泪吧?他没有家人、朋友、恋人,甚至也没有以契约关系结合的情妇。他不爱任何人,不对任何人敞开心扉,自然不会有人为他哭泣。

纯一并不觉得自己可怜,也不觉得如果可以重来一次,就能够选择更充实的人生。结论很简单——他这种人还是死了比较好。纯一俯瞰着夜晚的森林,动物、昆虫的鸣叫声有如交通高峰时段般嘈杂。他大概再也无法接触那属于生命的世界了。为了求生存而彼此厮杀,永无止境的排名与夺位——文明的人类社会其实也没有差别。

纯一摇摇晃晃地降落到森林中的空地。这是那两个凶恶的人埋葬自己尸体的地方——我的尸体现在大概已经腐烂成白骨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