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死亡的狂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永远是我的女人啦,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离开你了!”

双方虽已得到饱食般的满足,但男人仍像馋猫紧紧抓住餐桌不放一样,恋恋不舍地抚摸着女人的肌体。

“要真的属于你了,我也不愿意回到那个暴君家去了。”女人比男人更贪婪地反复回味着愉悦之后的余韵。

“倒不如就这样逃走了吧?”男人射出焦虑的目光。这两个人,大约都在30岁左右,可男人的精神年龄好像更年轻一些。

“那不行呀,生活马上就会陷入困境啦!我亲自下厨做饭该多讨厌啊。我爱你,可是耐不了贫穷哟。”女人发出清醒的声音。成熟的女性虽然眷恋着男人那健美的身体,可在意识的一隅还残留着冷静的成分。

“生活什么的,怎样都可以对付的。”

“不是怎样都可以对付的呀。首先,工作怎么办?我们要是私奔了,你不是马上就失业了吗?”

“工作很快就会找到的。”

“世上没有那种便宜事。我讨厌做日佣工或临时工,我要做一个有钱的女人。”

“太扫兴了。”男人露出怯懦的神情。

“女人到30岁是成年人了,不吃饭就不能生活,而且我要吃上等的饭菜哩。”

“喂,你那丈夫不会突然死亡吗?”男人一面唉声叹气,一面试探地说。

“你就那么希望我丈夫死吗?”女人悄悄地窥视着男人的脸。

“当然罗,只要你丈夫不在了,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谁也不必受约束了,可以永远住在一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