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篇 破魂书 神秘挑战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犀之领,凌空望去是无际的黄色沙丘,整体以小坡度向上方绵延,沙丘表面点缀着圆环状的黑色岩石,那是半犀族人家居的入口。有的人房子比较大,门边或者上面就有更多的是白色岩石,代表窗户。

沙坡不高,似乎非常容易就可以跑到顶点。再翻将过去。但那只是幻觉。沙丘顶点代表另一个世界,只有行将死去的半犀,才能毫无障碍地走到那里,等待灵魂升入祖先的乐土。

半犀族人天生是修行者,不爱生孩子,多少世代了人口数量也没什么增长。他们非常安居乐业,既不用扩展也不用搬家,更不会不小心凿透邻居的空间墙,大家打起来。

南美很小的时候跟随狐王游学,到过这里一次,跟记忆中相比,眼前的—切毫无变化。

她走近一处环状黑色岩石,精确地说那并不是石头,而是玻璃一般剔透的物质,而且是单向可见的。因为立刻就有人问:“您找谁?”

南美到处看了看,确认声音真的是从里面传来的,立刻高兴起来:“哎,您好,我找辟尘呢。”辟尘?

里面的人一开始蛮狐疑的,念叨着说:“辟尘?”然后就肃然起敬,“啊,我们长老啊?他去东京参加料理铁人全球挑战赛了。”

料理铁人全球挑战赛?!这是一只犀牛该干的事情吗?

听着南美的嚷嚷,主人觉得隔门对答不够礼教,于是顷刻间黑色圆环从中间整整齐齐分开,像时间的利刃分开现实与记忆,梦幻般优美而整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