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篇 破魂书 青灵祸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去遭遇什么,都无所谓。

最后沦落为劫灰或虚无,都没有所谓。

这一眼,已经足够补偿。

作为父亲。

想要看到儿子活着。

以什么身份都没关系,只要给我好好地,活着。

这一年春夏之交,世界级的大新闻爆发式地涌现,所有媒体从业者都疲于奔命,被纷纷扬扬无法忽略的题材牵着鼻子走。

区域战争轮番打响,本来大家都是说说,互相吓唬一下,有的对喷了一百年口水都没打真掐过,不知道怎么就开了第—枪,随即战乱蔓延,死伤无数。

人类历史上最密集的恐怖事件连环爆发,不管来自什么教派,拥护什么信仰,向来行动方式是武装演变还是非暴力不抵抗,活动主要区域在哪,统统选择了这—时段变身为杀戮魔神。所涉及的范围之广,人数之众,创意之多变,均各创下有史以来之记录。

各种规模各种性质的刑事案件联合起来,挑战世界各国警察机构的极限;被缉捕的犯人之多,连手铐供应工厂都要日以继夜加班;现有的监狱不够住,法院通过从权方案,凡不够资格判十五年以上的都要回家过夜,第二天再回监狱报到,手掌皮肤下植入脉冲装置,保证警方能随时追查行踪,还能当监狱门卡用,一刷门就开。

社会治安事件和民事诉讼也呈几何级递增,许多夫妻婆媳兄弟,本来相濡以沫,互敬互爱多年,为了点鸡毛蒜皮,猛然间全数翻脸成仇,争先恐后砸家里东西,东西砸完之后,接下来就—起去抓劝架人的脸皮。医院里常有人因为被指甲抓到破相而就诊,十分闷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