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篇 双星 邪羽之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川很不高兴。

用不高兴三个字形容情绪还算蛮轻快,通常用于我们去买想吃的蛋糕却发现那家店倒闭了的时候。

问题是川不吃蛋糕。

他穿衣服的品味可能和最疯狂的人类时装设计师有共同语言,但对食物则挑剔一万倍都不止。

身为异灵族的领袖。他所依赖为生的,是万物的精神力。控制他人的情绪与思想,以臂使指,为所欲为。

失败的记忆只有过一次,尽管想起来颇不痛快,但还不算屈辱。

毕竟对方是来头比自己更大的人物,在破魂达旦面前铩羽,人人都会表示理解而不需同情。

但眼下,他面对的是第二次。

事情来得非常突然,三个小时之前,他发现自己失去了和安的联系。

安是人类,彻头彻尼,纯粹的人类。

无论精神或肉体,都至为强悍,无懈可击。

但毕竟只是人类而已。

在高等级的非人族群之中存在的普遍认知是,人类是进化最不完全、精神与身体都处于畸形状态的生物种类。其大规模占领地球的后果,就是导致地球以超越自然规律的速度走向最终毁灭。

简言之,让人类好好活的话,其他东两就统统活不了,简直就是自然界中的罗伯斯庇尔先生。

由此,川的不高兴,有非常充分的理由。

十年之前,达旦本尊觉醒的现场,暗黑三界唯一幸存的夜舞天被主人亲手杀害。身为夜舞天的养父,安的心理受到摧毁性重创,最终听从川的建议放弃纯种人类的身份,成为异灵族雇佣军的一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